close

禮拜五阿蔥早上放假,中午去吃鍋大爺

這應該算是補過情人節的大餐囉顆顆

滿滿的料,湯頭好吃到光是泡麵我就吃兩包了呢XD

剝蝦的男人真讚!(阿蔥吃蝦會過敏,所以請繼續幫我剝吧XD




好吃的哈跟搭斯~~~我吃一小口過過癮就滿足了

吃飽後去一中街晃一下,逛了一個小飾品攤

看中了一個可愛的耳環,阿蔥大爺就買給我當情人節禮物了

跟他說,以後也不用買很貴或是花很多錢什麼的

買個小東西給我幾百塊我就很高興啦

除非真的很想要某件東西,才會想趁節日抝來當禮物

不然平時我也花不太下去XD除非是要買來送阿蔥才會大手筆阿~


逛完就回家,休息一下,傍晚就出發回竹南要去看燈會

燈會離我家超近的,這個算是家鄉的盛事阿!!不回去不行的

所以就跟阿蔥先生一起回家,到我家吃個飯

就帶著我老北老母一起去看燈會囉

雖然我老母一路上一直唸說等一下走路會累死巴拉巴拉的

不過看的出來她很高興阿,過年期間忙到都沒辦法出門

還好有機會帶我家兩老一起出門逛逛~~

到燈會附近找了一下停車位,就開始走往主燈區

到那裡差不多八點左右,有施放很大型的煙火~

看完就繼續往裡面去逛,逛到八點半剛剛好主燈開始亮了

只能說還滿剛剛好的呢,不然那時候我們晃完就打算要回去了說XD

看完主燈轉了一圈,我們就打道回府啦~因為我們還要回台中呢

到家也差不多11點左右,只能說滿累的阿

雖然阿蔥開車更累,感覺都在恍神= =


最近滿懶的,相信大家應該看的出來XD

最近我在看喜帖要弄什麼的,喜餅和餐廳我家人要去用

所以我目前被分發的工作就是要去印喜帖這樣子

要來的朋友可以開始跟我講地址囉XD


最近買了下面那個髮捲,這幾天都捲來玩

每次的捲度都不一樣,只能說看運氣看心情阿~

好比今天我就捲不成功了= =

打完收工。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