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來說一下今天發生平淡無奇的生活好了


今天中午玉甄帶便當給我吃



超感動的啦!!!

隔了四天才看到她

沒想到還記得給我帶吃的

果然有前途阿

妳的大恩大德我不會忘的!!



然後吃著快樂的午餐看著可憐的日劇"500L的眼淚"(原-1L的眼淚)

真是感動到

差點哭

不行

要憋住

之後玉甄跳最後一集瞄一下

只能說每一集的開頭就變的更嚴重了



真是可憐

看著看著我說我不看了

在看我就要哭了

沒辦法

性情中人咩

覺得短短的十集真的已經很濃縮

該提的重點都有提到

恩..

想看一下原著說







最近在看流星2及里見八犬傳

嗯嗯

還不錯


最近迷上日劇了

果然是太久沒看電視的關係












這一兩天再想說等下次休假跟哈尼去遠一點點的地方逛逛

畢竟

台中快逛膩了

希望到一些不一樣的地方囉

期待期待

不過要等你休假還有好久呢...


















剛剛發現網路錢今天是最後一天

剛剛衝出去繳

剛剛衝回來





老了

體力大不如前囉

誰要來揹我ㄚ

發揮一下互助互愛的同學愛咩

我看就阿寶咪咪小姐好了

讓妳鍛鍊臂力

訓練二頭肌

這樣妳就可以在農村收割稻米時幫他們扛米了

真是個好主意













只有一個人

我好無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