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起來,用一用也六點啦,就準備出門去台北~

我們停士林停車場,在轉搭接駁車去花博

(停車場阿姨好熱心,告訴我們怎麼走還給我們告示單,才不會做錯車

去到那裡稍微排一下隊就買到票啦,想說下雨天應該比較沒人

哪知道一進去發現......超多人在排隊的阿阿阿阿阿阿靠

所以我們兩個就晃外面的設施和花海之類的,沒去排隊。

逛到中午跑去買八方雲集買煎餃吃,人超多的阿!!

我還跑去買肉圓吃阿~我只能說吃飯時間人山人海阿~


人真的是多的要命阿,阿蔥吃飯時旁邊的小朋友超隨性的坐在地上XD


(有敵人!快掩護我!!)

吃完跑去晃一下就準備回去啦,跑去搭接駁車。

回程一直塞車,到苗栗才好一點點。

然後我們跑去豐原吃小東西、陪阿蔥買外套(六禮之一

買完後吃完鮮芋仙就回台中啦

我們還跑去環中路買床頭櫃(老闆還給我們打折耶爽!!

之後回台中市區再跑去OIOI拿我的六禮也是外套

一整天都在跑來跑去真是累。


隔天又是休假天。(表示我又有活動之類的XD

下一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