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禮拜五,早上打羽球回來後,下午陪金諺去面試

以為騎車20分鐘就到了...哪知道我們沿著國光路一直騎騎騎

騎了一個小時就騎到霧峰那裡了,我們還迷路,還好有順利找到

只能說還好是我陪她去,不然她應該會迷路到找不到回家的路吧哈哈

在那裡等她等了一個小時,真的是很煩阿

拎北最討厭等人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話說面試也太久了吧一點經濟效應都沒有。

所以我就發火了,等待途中還跑去問管理員

他一附就是狀況外+想睡覺發呆,問他也是白問

所以就在那裡等了好~久~~~下次這種事情還是別找我好了

可以跟我借車啦哈哈(已經等過3次都是要一個小時= =唉


然後回家的時候我非常厲害,騎了40分鐘就殺到精明街那裡了

比來的路還長耶我竟然可以找到捷徑也真是不簡單!!!!

哈哈哈

去精明街是因為我們兩個要去體驗一下按摩spa

去那裡找了下店(原本預約3點我延到3點40,沒有遲到呢

進去後各有負責我們的芳療師來幫我們服務


先講一下療程和介紹,填了個人資料、玩了生命靈數(有準!!

然後我們各自跑去沖個澡後穿了浴袍回到房間裡

還有小測驗和泡腳可以促進放鬆的感覺

之後就正式上場啦,雖然都是女生不過還是很害羞

尤其是我們兩個是同一間房間,中間只有簾子隔著

金諺這個卑鄙的死小孩一直想偷拍我的八底

真是么壽鬼!!!

不過還是沒有被她得逞。

做了肩頸背部腰部臀部腿部還有手(正面和頭部沒有而已

整個就是痛到一個五百點,因為我最近肩膀酸痛到很難睡

加上長期姿勢不正確吧,所以按到很多氣結阿!!

整個過程都是使用精油,非常的讚。

時間大概是60分鐘左右吧我也不知道,還滿久的就是了

之後做完後整理儀容後就稍微聊天什麼的

了解一下她們的課程(因為有新娘的課程,有點心動

我還在猶豫中,因為想把錢花在刀口上

所以最近都不太會動到大筆的...哈阿哈


之後跟金諺回一中街吃飯逛街

跑去吃佐野拉麵,我們店裡常點外送所以裡面的人知道我們的店

打聲招呼後就邊聊天邊吃拉麵

結果那位常幫我們店裡外送的先生竟然招待我們小菜

好貼心噢窩低媽阿~~下次在去捧場~~~!!!(絕不是貪圖小菜XD

金諺點的是味噌拉麵

我點的是咖哩拉麵(這個真的是超好吃的,推薦指數

我們跑去逛胖子雞排那條路的小店~~很可愛的小店呢

我還有看中她的一款娃娃鞋阿~~好心動噢~(扭


吃飽買完晃完之後就載金諺去坐車啦,回家後就陪阿蔥看電影-煞不住

很緊張刺激阿阿,有丹佐華盛頓逆~雖然變胖了,不過他真是很會演阿!!

看的我很緊張一直很搞話,我想阿蔥應該很想手刀打我後腦吧~

哈哈哈哈哈~~~~

戰立品:包包(想拿來當相機包)+短袖領口有像蝴蝶節的水藍衣服

外面的包包像是這種款式的都要7-800耶(有問過

我們因為一起買包包還多買衣服老闆算我好便宜噢~

下面那個包包是金諺的~藍色的小包真適合她呢~~!!


女人的慾望清單真的是買不完阿~~~~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