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阿蔥這禮拜留守沒有回家,所以我給自己排了行程。

在肥死不可放話看誰要跟我約會,結果有兩位壯士報名,

一個是貞內,一個是肉馨,之後又追加一位壯士小玉大妞。

真是個幸福的約會日阿~~~~

中午跟貞內吃飯,想說去吃潛艇堡好了(就是中技隔壁巷子裡

裝潢越來越復古阿~~~(感覺有換老闆??!因為整間店都不一樣了耶~

好吃的潛艇堡,套餐薯條好吃阿!!


吃飽聊完天就來一中街小玉會合,繼續逛街。

小玉帶我們去一間店逛逛結果我跟貞內都分別敗家了

因為店員還滿和藹可親的所以我就買了。

貞內買了一個大的側背黑包包←總覺得她很容易殺紅眼就買了。

買完就繼續逛街聊天打屁,差不多3點多回到店裡等小敏他們擺好攤

也在那裡待了一下說。

三雙腿兒~這天天氣熱炸了。

我的指甲超閃低~~~~~~

之後大家都買的差不多後我們就各自回家囉。

載完貞內坐火車後回家休息一下,跟肉馨約好時間要吃晚餐。

六點多就又出門去公益路那裡啦~原本打算逛逢甲夜市的

不過肉馨腳又受傷了所以就吃飯聊天就好囉~

想吃的品田牧場客滿,想說去吃別的,先去附近買星野銅鑼燒後

就去麻葉茶坊吃晚餐~在那裡坐到快打烊,東西還不錯吃~~

聊了很多有的沒的,覺得還是要常聚聚阿~~

不然現在大家的時間越來越難約了....

我點咖哩雞套餐~(如果有素食更好= =~

一直在熱線的查某!!~

話說星野好好吃雖然有點不便宜就是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