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犀利眼神。


這天早上去9號歨道,下午看完電影(通天什麼氣宗←這部實在不合常理阿~~~!!)

就出發回竹南。

這次是拿一些事前準備的東西回去這樣。

馬上就黏在男人旁邊討摸。

我爸去海邊挖的蛤~

我家的狗很憂鬱,因為我媽在給他們兩隻減肥。

所以吃飯時候這兩隻一直在我跟楊先生旁邊盧小小討吃的。

吃完飯,稍微聊個天就差不多準備回台中了。

回到台中還去了一下家樂福逛逛

買了那天拜拜需要的酒後就回家啦~

結束了這一天。

我媽給我錢錢買嫁妝,我選了床頭櫃唷~

楊先生買的黑喵咪咪門檔,很可愛呢

這個做的很精緻,頭可以轉動阿!!

 

打混的一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