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跟若馨情侶檔以及若馨三姨一起去鹿港玩~

第一站先去台灣玻璃館

右下的竹子也都是玻璃製成的耶,超厲害的啦


螞蟻都是玻璃做的,這好像叫螞蟻上樹吧我也忘了XD

超美的檯燈!!!!!

左邊這個都是由一片片玻璃疊上去,遠看有立體感~

不知是荷花還是蓮花阿

可愛的猴子家族和101

紀念品區~

這個是黃金隧道,裡面的牆壁、地板、天花板都是鏡子組合,所以進去就像迷宮阿

要進去要買拖鞋,然後戴上手套(避免刮花玻璃

逛完後我也餓了,就跑去鹿港吃小吃囉~~

這次吃的是上次沒吃到的龍山魷魚粳麵

小小一碗,但是料滿多的,我點冬粉好吃阿!!味道對我來說剛剛好

不過吃重口味的人應該就覺得不夠鹹吧~~

吃飽就開始逛老街啦~明明是假日,竟然都沒啥米人

才七點左右大部分的攤販都收了......

逛到一間賣手工瓷器的店~~這間很有fu阿!!!!!!!!!!!!!!!!!!!!!!!!!!!!!!

照片這個瓷器我有買,特價一百,說貴不貴,重點是很美阿~(我選藍色的

隨便放上啥米花都很漂亮呢!

超冷清的老街= =

跑去領錢拍的~(無時無刻都在拍照阿

因為三姨換新工作在鹿港,晚上九點要搬去公司宿舍

離九點還有時間,就跑去附近的一間懷舊茶館殺時間囉


我點的奶茶,$110,非常大一壺實在是喝不完還用外帶杯阿!!

炸豆腐,還不錯

蘿蔔糕,這個很好吃!!

今天還很搞剛的帶了假睫毛阿~~

逛到九點就在三姨去公司宿舍啦

幫忙搬點東西進去房間裡

然後時間差不多就準備回台中啦~~


原本以為天氣會很不好,看氣象還說會下雨咧

還好回到台中才飄毛毛雨,我真是幸運阿~~~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