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今天遇到真的讓我想拿桌上的計算機狠狠打他的衝動的人


那個男生要買手鍊給女生

和一群朋友來

然後算帳時

就想殺價

我就說給你打八折了

他說我有會員卡耶

我說會員卡也是打八折

他說哪有

每次都會算我比會員價再低一點

我說可以我有去尾數給你了唷

然後他就想再跟我砍兩百

叫我去問老闆娘

(老闆娘此時在接別的客人)

還用頭跟我示意說叫我過去問

心中只有一個字(你懂)

然後我就過去問

大嫂就說好啦,不過要付現

但是我就是不想便宜他

我回來就說

老闆娘說只能再降一百唷

他就說不能2600喔

這樣我心裡會很不高興ㄟ

我就說該給的優惠都有給你了

他就說

老闆娘不能算2600喔

大嫂就回他說

先生,我們已經有給你折扣了ㄟ

他就說 這點折扣算什麼

還摔我們的會員卡



真的超沒品的

然後拿錢出來時還在一直唸

我就算給他看

跟他說

你的手鍊工錢1200

給你打八折又去尾數又給你殺一百

剩700

我們也要給師父工錢

黃金利潤本來就比較薄

就是有你們這種不懂行情的人才愛殺價




然後走了








真的很想幹礁他

怎麼會有這種的

阿~~~~~~~~~~~~~~~~~!!!

真的很賤ㄟ



然後我就有跟大嫂說

她說對阿

滿沒品的

他媽的

下次不給你便宜了

不買就拉倒

殺價態度一點都不好






所以

這次教訓讓我覺得

服務業真的很心酸

就算遇到不好的客人

也只能迎著笑臉

所以我不會亂殺價(是沒有這個習慣)

真的生意難做

所以大家就不能互相體諒嗎


就算要殺價

態度也好一點

這樣被殺的一方心裡也會比較舒服





像有一次遇到一個女生態度就超好的

就問我說可不可以便宜一點

我馬上就說好

他就很高興

這樣的我也爽


為什麼有些男生殺價的嘴臉真的很難看


吃屎吧你們這些賤人!!









就算說出來

心中還是一把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