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泰國排了六天,從6/25~30,非常好玩和很讚的回憶

昨天編輯照片一邊看一邊在回味,好想再去一次阿~~~

話說我拍了一千多張照片吧,文章裡都是濃縮再濃縮,不然好想每張都放喔XD


---------------------俺是分隔線------------------------------


前一天下班整理好行李,半夜坐兩點半統聯去桃園。

我們應該是最早到的吧,一路上又沒啥米塞車,印象中4點多就到囉

到那裡就在瞎晃,等待領隊阿愷先生來。

這是我們要坐的飛機~~

起飛的時候我很緊張,後來就還好了~~~

好吃的機上早餐~

坐了3小時,就到達曼谷囉。當地時間差台灣一小時(早還是晚我忘了哈阿哈

出了機場好多小黃喔,顏色繽紛的要命~~~

坐上遊覽車啦~我們導遊叫小陳,跟我爸同一類型(臉很兇但是人好笑的那種

接下來是中餐時間,我們去一間溜冰鞋餐廳吃飯

很豐盛的中餐,還有港式料理~~

風騷阿蔥

這間叫做龍城花園酒家,觀光客超級多的!!

跟團員的小朋友拍照,這個小妹超可愛的我很喜歡她~

吃飽後我們就去一個火車市場,沿著鐵軌都是攤販

等火車來的時候她們會馬上把攤子往後收,上面的棚子會撤掉

給果火車經過時,她們的攤子與火車的距離算的很剛好

火車經過的時候,真的離我們超近的!!!都可以摸的到了

當地人的生活很悠閒,跟台灣比起來步調很慢

所以連火車慢分都是正常的阿哈哈~

接著下一站是去看泰國歷代國王的房間(聽著聽著我也忘了,印象中是這樣解釋)

妹妹跑來牽我還很愛照相咧

在這裡待一下就走啦,天空有一大片烏雲感覺要下雨了所以我們就撤啦

在車上拍到的校車,好擁擠

中間路途好像有兩個小時左右吧我也忘了←之後會常出現XD

到了要吃晚餐的時間。是的,又要吃飯啦~~

餐廳還滿有fu的~在媚南河旁邊

大象礦泉水

還不錯吃啦~~雖然都是海鮮的阿蔥不能吃多會過敏

這個酸辣湯不錯,不過真的很酸又很辣

炒三鮮~

原本晚上要去看螢火蟲的,不過因為下雨可能看不到,所以這個行程取消

改提前先去看四面神和逛百貨公司囉

香火鼎盛的四面神!!!!!!人很多,下雨天也是照樣來拜拜

一進去百貨公司,大家就去採買曼谷包囉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間百貨叫啥米名字耶所以就這樣帶過吧XDD

自由時間滿長的,這間百貨超大間逛不完阿~~

這間是正宗的曼谷包~~價錢很親人噢耶我花了兩千多吧哈哈

接著我們路過有賣冰的,馬上就點了兩種口味來吃

一球約45泰銖吧~~(價錢有點忘了,跟在台灣吃的價錢差不多

超好吃的冰!!!!泰國好熱阿不吃冰都不行了我XD

吃完就晃到一間家具店,裡面的家具和擺設我好喜歡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所以偷拍了幾張照片

超美的~(打滾

聖誕老人v.s詠春彬哥

百貨頂樓的水果攤,很國外的fu~~~~

老實說第一次覺得泰國真的很先進不輸我們,然後設計很強!!

我的印象還停留在之前有點內亂那時候阿哈哈哈

在三碗豬腳麥當當集合後就回飯店囉

妹妹的行李箱很可愛,裡面裝她的尿布和奶粉,全程都自己拿,非常獨立!!!

就讓我們以泰國的泡麵這張當結尾,結束這一回合


這碗泡麵在7-11賣約13圓,結果我們當天晚上肚子餓了就泡來吃

隔天付錢才知道在飯店裡要25圓,是不貴啦,就跟來一客差不多價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