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的,用早餐來開場

今天是去格蘭島玩水(我也不是很記得耶哈哈)

海灘滿美的,遊客好多,沙灘管理算是還可以不會很多拉機

先搭船去玩拖曳傘~

我排阿蔥前一個,光是排隊排了有半小時以上吧

換我的時候實在是太恐怖了,降落時也太恐怖了

我還跌倒咧哈哈哈哈。阿蔥是說還滿好玩的~

圖中小黃就是東區彬哥


接下來大家都換泳裝去玩水啦

我們行程有含四合一,我也有去玩,很讚阿

有點像白沙灣阿~

玩玩後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去吃中餐啦~

我有釣到水裡,照片很像蕭婆

海邊餐廳出餐方式很豪邁阿,實際看現場會嚇到!!!

圖中的玉米超好吃的~~

吃完就去逛逛路邊的店,有買好多紀念品阿


玩到一點多吧,就坐船走人了

接下來下午的行程是去做精油SPA~~

我跟阿蔥是同一間小屋,進去先洗澡然後進烤箱烤20分

就開始按啦~~~~~

按完有綠豆湯可以吃~給按摩小妹小費50後就出來逛逛拍拍照囉

這是流浪漢吧~藍白拖好搶眼

這張我腳好長噢~哈哈

等大家集合完畢就去這個度假村的隔壁看魔術表演


看完後去魔術表演場的隔壁逛奇怪的迷宮展覽,裡面的機關很賤阿,我有被蜘蛛人嚇到

後來路過那關的人大家都嚇到大叫阿哈哈哈哈哈哈太北七了

之後我們又上車了去吃晚餐的地方,今晚吃涮涮鍋

我們要吃飯的地方就像是小型百貨公司,涮涮鍋在二樓

一樓是個很大的廣場,很多人出來擺攤子,形成小型夜市

(圖中的賣衣服老闆的頭髮太帥氣、太糾結了)

涮涮鍋吃到飽~

我們的火鍋是原味,後來他的夾菜的地方有泡菜,我們就煮成泡菜鍋

好吃好吃~~泡麵也好吃,裡面供餐的炒飯也好吃

吃完就下來逛街啦~~~~這裡逛的人潮算多,東西滿便宜的

糾結大叔的店很時髦

逛了一圈沒有要買東西,我們就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餅乾吃

然後去一間餐廳看空中接空心菜秀!!

導遊請我們吃三盤阿~~


等待表演中

滿好吃的,不到幾分鐘就吃光了

就是這間餐廳啦~~

接著我們就去PUB啦~~~~~~~~~~~聽歌看表演好讚

生意好到客滿,表演的水準滿高的,而且表演的人會唱中日韓泰等多國語言

團員小杰先生拿了一打啤酒請大家喝

聽歌看表演時大家好嗨

我們看到11點左右就先回來啦,因為還有小朋友,加上我們也累了

三位小妹和小杰先生還有領隊阿愷就留著繼續看。


回飯店後就看電視吃零食(出來玩真的很累阿~~我們老了


PS.晚上有去看詭異的69秀,實在是太詭異了,加上我忘記在哪個時段看的

只記得在晚上而以哈哈哈

(我猜應該是在PUB前吧,因為不能拍照所以就會忘記有這段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