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低,老公公就係溫刀欸阿蔥先孫。

6月22日是他的大壽,所以俺分了三天進行

以免他老人家覺得今年沒人在意他XD

 

6/17-五

禮拜五的慣例就是運動,補眠,中午隨便吃,打掃,再出門


這天精心打扮(雖然一下子就變成蕭婆)

獻上手工卡片


看完後逼他說感想,他說有進步←評審嗎


帶阿蔥去買他要的禮物

下雨天阿靠(雖然我們放假會下雨是正常的

這在一中街附近一條巷子裡的在2樓的餐廳

我們是最早的客人,五點還沒半就來吃了

好喝的巧克力奶茶

點了小東西來吃


我點的焗烤麵,口味忘了,這件價位滿便宜的

吃完晃一下就晚上了,接著去後火車站附近的一個地方拍照

客家燈籠的花色很美阿~由於外面太熱了,所以就回家啦

咕咕真是可愛~~

 

6/18-六

真的是熱到靠北邊,也是等2-3點才出門,超悶的阿阿阿

去了刑務場拍照,有人在那裡拍婚紗阿

這裡算是這一兩年新的一個拍婚紗照的點

去逛完拍拍照就快傍晚啦

接著好像又是去逛街阿,是去誠品綠園道吧←因為我忘了

然後傍晚我餓了,就回家裡附近的一間店吃臭豆腐

只能說好好吃阿~~清蒸的阿蔥前陣子有買回家給我吃我是沒有炸的好吃(個人口味不同

這碗麵也好吃到一個極點阿靠~~~~~~

這間店越晚生意越好(在旱溪西路上

吃完就回家看電影啦

 

6/21-二

22日剛好禮拜三玉甄休,所以提前一天又休假XD

因為前幾天吃的晚餐我覺得太便宜了

所以又上網找了一間下午茶店要帶阿蔥去吃看看(我也很想吃XD

我們去印月這間餐廳,之前第四還是五週年有去那裡吃,真的很好吃

知道有下午茶後就一直很想找機會去吃

上網知道他們有折價卷,下午茶一人原價360+10%憑卷折扣變288+10%

還是有比較便宜阿所以就預約啦~~~~^^

去的時候下午茶區快客滿了,明名是禮拜二卻很多人耶

我又吃冰了哈哈,上面的巧克力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其實份量算多,吃完滿飽的


阿蔥點的奶茶


吃完又去一中街逛逛,買了耳環和戒指阿

貓頭鷹很可愛,在美術社旁邊的攤子買的,飾品都是老闆去泰國帶貨~所以很少見

去創意市集買的尾戒,幾罷摳

一回家就被咕咕抓到流血,兩個禮拜傷才好,現在還有疤th_1218127119.jpg  

 

雖然無法幫阿蔥過的像是朋友驚喜慶生那樣

不過平淡就是幸福阿,明年再帶他吃大餐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