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個流水帳,老實說也快忘了前幾天再做啥了哈哈

貓真的很愛鑽袋子,像鬥牛一樣,袋子攤開,牠馬上就撲過來了哈哈哈

在樓梯的搖頭貓,通常晃到的照片我都會刪,但這張讓我笑好久XD

(這張椅子系列的咕咕是阿蔥拍的)

 -----------------------------------------------------------------------------

今年的八月份碰到了:七夕,父親節,還有我們的七週年

很剛好的都在這幾天,所以我提前做了卡片(七夕+周年)


反正就是一個心意囉

下班叫玉甄陪我去晃晃,買了衣服和背心孝敬老公大人,看他一附沒表情

應該是有高興吧(亂猜的

剛好周末就是七夕大戰,從禮拜五忙到禮拜日(所以我這禮拜沒休假..

禮拜五阿蔥要上班,下午時叫我出去領『包裹』

就是巧克力啦~比起情人節吃大餐什麼的,其實吃個巧克力就很開心啦

畢竟我們過節日重點是在彼此的生日與週年,其餘的節日有過算是賺到的

沒過其實也不會在意太多,在一起這麼久了,只要可以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阿←太太好敢說

好吃的巧克力布朗尼~~

讓我想到阿蔥之前買給我吃的賠罪蛋糕阿哈哈哈哈←最近都沒吃到好想吃

--------------------------------------------------------------------

(六)七夕當天

最近咕咕都會躺在樓梯間,可能地板涼涼的吧~~~

真的是很累的一天,小腿要炸了

11點左右到家,回來跟阿咕完一下,吃著二姐買的炸物,有回復HP

圓圓黑眼球很可愛,只是暗的地方才看的到

----------------------------------------------------------------

禮拜日阿蔥休假,他一大早起來,準備早餐給我吃~~

對我來說這也是情人節的大餐吧XD人夫好賢慧,我要哭了

我買的千層餅皮還真好吃,阿蔥也愛這個。

回家也是跟貓玩,結束週末大戰!!禮拜一休假耶乎~

---------------------------------------------------------------

八八節,禮拜一,很好,只要我放假就會下雨,這真的是魔咒阿靠北邊咧

早起作早餐後補眠到11點就醒了,生理時鐘真的很聽話不會讓我睡太晚= =

下午跟小敏去補光療指甲,有帶紅豆去,為紅豆吃零食時被咬到

所以拎北大拇哥就噴血了。小紅豆有被打屁股,所以牠哭了,真是性情中狗

眼睛一直流眼淚下來,好可憐喔

因為牠不是故意的,所以我也沒生氣,也一直阻止小敏修理牠

看照片那個眼神,妳還打的下去嘛妳(手心拍手背


紅豆非常難拍,幾乎都是晃到的阿哈哈

表情很可愛阿~一直在撒嬌

做好指甲也六點了,一回家就開始飆大雨,路上都快淹水了

真的是....像颱風天阿

原本晚上要跟阿蔥去吃狗狗餐廳的

結果因為店家下大雨和父親節要提早休息

所以只好取消了.....真的是很不順的一天

在家吃完晚餐就叫阿蔥帶我去打破傷風

真的很討厭打針阿一整個就是恐怖阿!!!

不過怕傷口感染還是打一針比較心安

在診所看台語八點檔跟阿蔥笑的要命(我一直吐槽

不過阿蔥一下子就入迷了,跟旁邊來看醫生的阿公沒兩樣

表示老年不用煩惱了XD只要有八點檔,人生就找的到重心吧XDDD

 

回家後打電話回家給老爸說聲父親節快樂

聽的出來他很開心

結婚後更珍惜回家的每一刻

希望老北老母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