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半約吃早餐,也就是喜得早餐店,還滿紅的嘛

處處都有連鎖呢~三明治不錯吃,我點的是2號餐~

一大早就在吵架的夫妻檔~(只有在台南才會變成夫妻阿哈哈哈哈

吃完早餐告別台南的夥伴們後,,我們就回咪咪小屋退房,

不過還是在那裡待到11點那一刻才退房,外面太熱了啦~

寶哥真是太會擺POSE了!!

退房後先去依蕾特買布丁,買了一盒用宅配的~(加運費$460

他們10點半開,去的時候就有不少的人去買,外面也有設椅子可以做著吃

吃完還有洗手檯可以洗個手,這間店已經是台南名產之一了呢~~

我跟阿寶都買新口味,阿寶點的很像是酸梅果凍,冰冰涼涼不錯吃

我的是鮮奶布蕾,感覺跟她們店內原本賣的布丁口味感覺差不多

吃完後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去哪裡,因為正中午去哪裡都好熱喔真是夭壽

阿寶就提議去吃我想吃很久的2元黑輪~~在孔廟那裡~


很喜歡這種古早味的店~

我們點了一些黑輪和一盤小黃瓜來吃

台南都是喜歡甜甜的口味呢~

走這條老街到底就是孔廟的大門口啦~~(看照片就知道當時多熱了= =

13歲的東東(還是冬冬!?)是孔廟的景點之一呢~~

真的是有夠乖的啦~他的主人說牠一天可以這樣幾個小時= =

之後回富農街一趟,真的是一趟而已,一來是太熱二來是沒車位

所以看個一下回味兩秒就往車站移動了~

其實前一天的晚餐烤肉還在胃裡翻滾,中午討論了一下要吃啥

無奈是太熱了,剛好路過車站附近的一間義大利餐廳:小星星義大利麵餐廳

阿寶說第一天晚上就有想說要跟大熊他們來吃這間,結果後來換成烤肉

我就說就吃這間好了!!!有冷氣吹有椅子坐是重點阿!!重點是要耗到2-3點才能出去

不然外面的高溫我都快要中暑了= =

跟寶哥合吃一份再加點一杯飲料,一個人加10%是285,還可以囉~

這間餐廳生意還滿好的呢,還好不是正中午來吃,不然應該會沒位置

非常好吃的海鮮南瓜燉飯!!!!!!!!!10顆星!!!!

餐廳外觀很讚!很適合拍照~

吃完就去還車,然後去車站附近逛逛等待坐火車囉

這次跟朋友們相聚時間好少

下次下去時請大家排除萬難帶我們兩個去吃香喝辣吧~!!

等妳們來台中玩再換我們當地陪帶妳們去吃好料的噢噢!!!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