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貞內約吃飯,一中街的餐廳吃的差不多了

這次跑去崇德路上的水舞饌吃飯~

聊了好久,也吃的好飽阿~

我點的廣州炒飯,是說拍了這一張後相機就沒電了..也忘記帶電池..只能用手機拍了

貞內點的港式炒泡麵真是好好吃阿~~~

我的餐有附蘿蔔糕~好吃

好喝的湯,不過吃太飽了喝不完

貞內說我今天穿的是專櫃小姐XD

晚上等阿蔥下班,跟他去逢甲吃晚餐,我弟跟朋友來台中玩

就相約在逢甲碰面這樣~

跟阿蔥跑去逢甲的巷子裡吃飯,每一攤都是人阿

只好跑來有店面的坐著吃飯,吃的這間蒜肉飯還不錯吃

我點的麵很好吃阿!!!!!

之後遇到我弟和朋友們了,真是一群青春洋溢的年輕人們

拿禮物給我弟,提前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囉~(我跟阿蔥都有送

就是這樣啦,生日快樂啦王先生~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