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等阿蔥下班後就一起去外面吃晚餐,

跟阿蔥去繼光街那裡吃脆皮肉圓,還逛了一下巧藝社

 

 

夭壽好吃的脆皮肉圓,俺吃了兩顆~!!

恍神的楊先生吃了一大碗麵線還有一顆肉圓

這件肉圓店是老店阿,在巧藝社的隔壁隔壁。

吃完就去一中街,轉戰下一間店,参時茶坊

主要餐點都是以杏仁為主角。

可以自取的杏仁渣,我有裝一點回家敷臉~~(要自備容器

我點的原味杏仁豆腐,齁呷!因為我不愛吃杏仁,這個對我來說是好吃的

楊先生點的紅豆口味的杏仁凍,比較甜一點,比較起來我們都愛原味的。

點了油條和滷味來配著吃~

這間店在太平路的新世代牙醫對面的小巷子裡

客人還滿多來外帶的,大家都買杏仁茶說~

吃一吃就去逛一下街囉

難得禮拜五阿蔥先生有準時下班可以帶我出來吃飯

哈哈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