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時跟玉甄兩個人訂心之和的中秋禮盒,蛋糕買一送一,還有送鳳梨酥12入

因為我跟玉甄老早就訂了月餅,所以這個蛋糕我們是一人一半

選了香橙口味和重乳酪口味,然後再分裝,晚上下班到家迫不及待馬上切來吃

我沒吃到不知道好不好吃阿~~不過應該是ok啦

香橙口味非常的好吃,我要給它幾罷昏!!!

原味的乳酪也不錯!!不過比起來是香橙比較特別呢

花點小錢,可以讓自己和家人吃的很開心俺就很滿足了

阿蔥也比較愛香橙口味的

他說這間店很有名阿

之前當兵時去南部有路過這一間

我是之前玉甄有給我吃過

不過對我來說太遙遠的記憶我老早就忘了一乾二淨了哈哈

 

整理照片時發現這個沒補上

只好現在補充了

不然過了一陣子我就忘記我有吃過這個東西了阿哈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