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區佈置的很讚~~旁邊有求婚影片出現的發光大鑽戒

正在瘋狂的做棉花糖中!!~~~~~~~

與可愛的二伯母拍照~

阿蔥與我弟

與表弟拍照

與兩位妹妹拍照

堂姐的小朋友真是可愛~~~擔任花童一角

等待7點的開場,在外面大廳一直拍照!!

先看一段從小到大的影片,然後小花童先進場!!~~

然後換新郎進場~~~

然後新娘跟新娘爸爸進場~~這位主持人超會帶氣氛,開始有人哭了


這一段爸爸把手交給堂哥這一段好催淚,我媽也哭了

弟二次進場是做三輪車進來真是可愛~~然後mv是播在一起的片段

超多人在搶棉花糖

我弟當黑貓宅配包裹進來給堂嫂的朋友

堂嫂的朋友打開包裹都哭了,因為是捧花,要給她幸福!!

堂哥喝我們特調的飲料面有難色,所以請他喝一口就好哈哈哈

下面是主持人在玩小遊戲,抽中的男生有花椰菜捧花可以拿~

第三次進場堂嫂是做鞦韆進來的真是太酷了!!還有看求婚影片真的是太好笑了也好讚

堂哥還念了一段河東獅吼的台詞耶真是好棒!!

在全場鼓掌下迎向美好的人生~~~~~


堂字輩的合照!!

跟堂姐的同事夏娃姐拍照~~一直被笑說是網友聚會~~~

打道回府,我們回到竹南11點左右,到台中也1點了~~累阿~~

老公大人辛苦了~~~

---------------------------菜色區-----------------------------




吃的超級飽,還打包回家,我弟還說我怎麼這麼會吃

他一直問說是不是他要當舅舅了

真是機車阿~~明明就沒有阿~~~~~~~~~~

這場婚禮真的是我目前參加以來最感人最想哭的一場

看了只想在重辦一次俺的婚禮

不過我想阿蔥會殺了俺

所以還是心裡想想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哥和嫂子可以幸福美滿一輩子~~~

好想看哥哥請的婚攝拍的照片喔~~

畢竟我們親友團很龐大

也拍了不少照片在裡面阿哈哈哈阿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