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的小花。

想破關的宅宅阿蔥。

鞋子的另一邊蝴蝶結壞了,原本想拆掉另一邊,沒想到阿蔥把小白放到上面..

隔了很久終於把鞋子的蝴蝶結換過,找到金色緞帶就縫上去變成一雙新鞋囉

可愛的咕咕在追蛾。

露出下巴來著。

阿jo的皇后喜餅非常好吃。不過紅包很大包我的心在滴血..

要去台北玩的前一天染頭髮。

染前。

染後。這次是阿蔥幫我染的,一邊染一邊被我唸阿哈哈~

買玉甄禮物的時候我自己也挑了一個可愛的髮飾~~

跟外面新擺攤的小姐買的鴿子牌毛衣。

還有另外一件跟金諺去好樂迪附近的一間小店買的深藍內搭長袖洋裝

之後有穿在拍吧哈阿~

阿蔥買給我的針織外套,和我上網買的雪靴(可反折)

手的部份不會很合就好,太合裡面穿衣服會很緊。

就以強抱著咕咕的照片結束這一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