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每個人的工作和休假日不一樣,這次總算喬出時間來吃飯了歐耶~

由於大家沒有交通工具所以就選以搭公車可以到達的地方逛街,

所以又是選我的地盤:一中街啦哈哈哈哈哈~~

大家大約11點左右就到台中,老人搭客運誤點比較晚到,

所以我們一行人先去20號倉庫拍拍照後等老人來會合再搭公車去一中囉。

(成員有我和阿梅、阿寶、阿寶愛人小傑、大雄、老人)

這裡是我拍婚紗的地方噢噢噢噢~~~~

終於等到老人來啦等了有一世紀這麼久啊阿阿阿~~

人員到期後就火速搭公車往一中,中餐吃香蕉新樂園。

很幸運的是,公車剛好停的站就在香蕉新樂園阿阿阿阿阿

到達餐廳後就火速點餐啦有夠餓的><

二專的同學治凱兄剛好在外跑業務也一起來吃中餐~

這張真的是太北七了,這對在模仿下面那張照片

拍完照片就往益民商去那裡走走啦~~

這張很可愛~

晃了一圈一中街大家都是逛逛,我一直問她們要不要逛街買東西買名產都沒人要買

所以就是不停的走來走去,沒辦法現在在台中已經逛到不知道哪可以逛了

所以沒有目標,就會沒有動力。大雄還提議唱歌,我原本都說好了

結果其餘人都說不要,我就說那就再去吃東西喔!!!所以走去中友二樓吃下午茶~

西低,又是上次跟貞內她們去吃的法米下午茶~~不過我也想吃其他口味

所以就決定還是來這裡吃囉~~~~

我這次點芭那那朱古力來吃~~好好吃

(大雄點湯來配甜點XD因為他說中午沒吃飽)

吃飽又回一中街逛逛啦

只有我有敗家,其餘人好淡定,哼哼

逛到晚餐時間大家也差不多要回家啦

所以又坐公車回車站後各奔東西囉~

我買的棒球T...還不錯看,不過應該鬆的很快= =哀哀

就這樣子囉~本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