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一天,這次我跟阿蔥以及若馨情侶檔一起去台南玩。

這次約在東區的一間小餐廳吃飯~之前上網看到介紹非常喜歡這間,

就跟大雄璿如約到這間吃中餐囉!!

到這間餐廳時客滿,光是等位置就等了很久,好不容易等到位置,

裡面的裝潢和餐點也都讓我很滿意,所以等待真的是值得的!!!

 

 

 

 

我們都點B餐,阿蔥是A餐

 

這個櫃子我好愛

 

 

 

 

 

裡面佈置很可愛

 

 

生菜沙拉和蔬果汁~

 

這張很北七

 

阿蔥點的A參,也不錯吃~~~~~~

 

趁餐點還沒全上快點拍照~

 

 

我點的B餐,夭壽好吃!!

 

 

大雄點的飲料

 

我點的巧克力

 

阿蔥跟璿如點一樣的抹茶

 

 

 

廁所好讚!!

 

咪咪!!!!!!!!

 

 

 

吃完就往下個集合點出發,待續。(照片很多分兩篇發



餐廳:Maison Blanc 白色驢子
店址: 70151台灣台南市東區崇仁街83號
電話: 06-2897958
營業時間: AM 9:00~PM 5:00(週二~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