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過聖誕節,過節日其實也是個正大光明可以吃美食的日子阿~~

阿蔥帶我去吃他想帶我吃很久的養老乃瀧(現在叫乃瀧的酒藏

以前騎車經過覺得這間很貴阿,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便宜許多

我卯起來點了很多東西吃呀~~因為是老公大人買單阿哈哈哈哈

鮭魚炒飯蒸籠

壽司好好吃!!!!!!!

土瓶蒸也好吃,湯頭也不錯

超好吃的豆腐

焗烤洋芋也好好吃!!!!!!

看隔壁桌點的樣子好好吃所以就加點了一盤了喔喔喔真的是好吃啊~~

抹茶紅豆甜點(阿蔥愛吃的

這個我只吃一塊,對抹茶沒興趣

等待最後一道紅豆年高湯時在拍照~

熱熱的好吃,年糕也不錯(不黏牙的那種

付錢中,這餐吃了六百多,比我想像中的便宜啊~~

很酷的日本酒

好個俏皮的姿勢

吃完就去逛新開幕的大遠百

光是回市區的路上大塞車不說

大遠百和新光那裡車位都滿了

人又超級多,所以停車停的很遠阿

去大遠百時搞的像跨年一樣

人潮是誇張的多

一進門有個很氣派的水晶燈

我只能說到處都有人在拍照

很奇妙阿(雖然我也是拍照的人之一

因為去百貨公司拍照通常都會被制止

不過因為新開幕所以還很忙很亂

所以也沒看到不能拍照的告示

隨便就看到人看到這個也拍那個也拍這樣(我也是其中一員

到12樓覺得別有洞天

日式建築超美的,好多人拍照喔喔喔

拎周罵在這層拍了好多照片呀~~裝潢都好讚

拍完就去逢甲啦,早去早回,去那裡吃晚餐囉

這間關東煮真的是好好吃!!!!!!!!!湯頭一級棒

吃完逛逛就回家啦~~~

阿蔥送我的卡片,我也有給他兩張卡片(現成的和手工的)

 

祝大家啦(雖然要跨年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