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半夜處於肚子悶不舒服一直反覆躺著或是坐著睡或是跪坐趴睡,

早上就沒起來弄早餐了,但還是有擔任鬧鐘小姐叫阿蔥起來。


上班前跑去拿昨天辦好的手機,門市小姐人很好,教我如何使用手機

然後有贈送貼膜與手機保護套,貼膜時小姐說這款手機很難貼膜

因為不是很平,旁邊還是會有空隙,應該是面板的品管有問題吧

她幫我貼了很久還是無法貼平,就叫我這兩天去找她重新貼新的,

然後順便幫我下載一些需要的東西真是太貼心了,好開心~

所以明天一樣早上她們10點開我就要去報到!!!

 

下午換了大櫥窗讓店裡迎新年和情人節佈置。

好累,小紅讓我身體疲倦想睡覺。

 

晚上遇到客人稱讚服務態度好真是讓人開心呀

 

下班店裡大掃除。掃完回家也快11點了,

火速洗完澡跟阿蔥聊天,阿蔥說晚上吃了魯味肚子怪怪的

但又不會想跑廁所,我就回他說他應該是那個快來了

哈哈哈哈

 

好啦就是這樣

新的一年要來認真點紀錄生活!!!!(雖然容易三分鐘熱度

 

明天早上起來做早餐時手機就能開通上網啦帥斃啦

呀哈~~期待期待。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