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前一晚的麻辣火鍋,好吃!!!

吃完就出門去家裡附近的廟拜拜了。

拜完回家一下就馬上出門去美術館那裡看展覽啦。

阿蔥很早就買了票,這次是去看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拍照時會散發出無言的感覺的阿蔥。

過年有一些活動在舉辦,樓下的人在印春聯,不過人潮太多懶的排隊阿!

天花板有底片裝飾很酷阿!

很多人在聽導覽。

我只看過幾部作品而已..重點是我也忘光光啦,哈哈哈

我喜歡小獅王~~小時候寫功課的桌子還是小獅王的圖呢。

阿蔥這天很不愛照相阿。這張是被我使喚去拍的。

這個小時候看過也忘了劇情了。現在的感想是她穿的褲子很像沒穿一樣,好露th_1218127117.jpg  

這個三眼仔有看過劇場版(??!)印象中是很好看。

黑傑克的表情應該是把病人醫死了,非常凝重(誤)這個場景有點怪不是很搭嘎這樣。

每個盤子都好可愛好可愛~

這個盤子是所有角色都入境了,我看的當下在研究他們的身高比例。最高的可能快一層樓了吧

排隊跟黑傑克拍照~~

逛禮品區。

逛完就去一中街逛街啦。

阿蔥去挑選自己想要的情人節禮物,俺買單。

雄爺雞蛋糕真的是超香的,領號碼牌告知要等半小時,等待時間就去逛街囉

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排隊人龍。選了一個不用排很久的嘟嘟XD

人潮跟跨前差不多的誇張多了。

有去OI老闆店裡買指甲油噢噢這個顏色超美的。

擦起來手好白喔~~~~~~~~~馬上連腳趾頭都擦了~~

這件是過年買的新衣服,就這一件而已囉~~~

 

這次休初一、初二、初五。

過年轉眼間也過了一半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