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0日 這天跟老公大人去爬久違的步道,真的是超累的(爆汗

爬完也4點左右,就下山往大墩路出發,感覺騎了很久的車阿!!

夏安居5點半開,有時候人會很多,都需要提前去排隊。

還好那一天我們是第一個客人噢噢所以不用等。

等我們坐定位沒多久客人就絡繹不絕的進來阿~

這間素食店周圍的人都有去吃過說非常好吃,剛好老公的美食名單也有這間,

所以就帶我來吃啦,一聽到要吃這間時我超高興的呢~~XD

我們點了非常麵,麻香香拌麵,毛苔豆腐、辣太極、每日例湯、紅豆湯圓各一。

之後吃不夠又在加點擔擔飯。份量對女生是ok,但男生會吃不飽。

所以來這裡吃是越多人可以點越多樣比較好阿~~

辣太極有點辣,不過非常開胃好好吃!!!有白木耳和海帶之類的,膠質多多阿~

豆腐非常好吃。單吃豆腐味道偏淡,但是加上面黑色的東西一起吃就好好吃呢

阿蔥點的非常麵,看似沒啥但是很好吃,麵又很Q,我一直撈過界吃阿蔥的。

他說好吃到心臟病快發作了

我點的麻香香拌麵,寬板的麵也好吃~~

每日例湯是滿滿滿的筍子,超好喝!!!!!筍子很甜,這個我可以喝兩大碗呢。

阿蔥說他還很餓所以在加點擔擔飯。素燥的香椿味很重。糙米飯也不錯。

紅豆湯也好呵。

這間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打破以往對素食的印象,素食也能做的這麼好吃的店真的很少。

 

吃完回家看電影,阿蔥租阿波羅18號,真他餒餒的嚇死我了(跟欸立恩有關係的)

有時候休假去外面走走踏青也不錯呢,大家休假也要多出門走走散步運動阿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