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日 跟老公去逛街,一樣會先去OIOI逛逛~

剛好想買牛仔褲,試穿穿著穿著就當媽斗讓老闆拍個幾張放在粉絲團。

老公也在旁邊幫我側拍XDDD

這張阿蔥有把我拍瘦,很好有長進XDD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老闆親自飛韓國帶貨低~

 

晚餐去一中街新開的兔子兔子餐廳吃飯

裏面顏色好繽紛阿~~我喜歡!!

這個兔子好可愛耶~~

這位先生可以點餐了嗎?

一樓櫃台

我點的總匯三明治好吃。

牛肉漢堡之類的XD忘記名稱了

這位先生好俏皮~

我後來有去2樓看看,2樓也不錯耶!!!!!!!!

這區好可愛呀~~~~

杯子超可愛的啊!

 

兔子燈超可愛

這個燈超美的呢

大致上就這樣

一中街的餐廳都快征服完了呢X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