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貞內相約吃素食,這次選的餐廳在公益路上的不老天

(在麻葉的對面二樓)東西好吃份量多我都吃不完阿!!

招待的花生好吃!

很濃的蔬菜濃湯

冷盤開胃菜超大一盤的!!這個大碗公是撲滿冰的,非常重(店員辛苦了

介紹吃法是依照酸甜苦辣,下面的照片是排順序吃的~

(酸)過貓拌醋沙拉

(甜)豆腐好吃~很嫩

(苦)炸物苦瓜跟(辣)什麼泡菜還不錯吃

木耳露,木耳對女生很補血的呢

貞內的番茄盅沙拉!!我只能說太會擺盤了超美的

我點的水果優酪沙拉,沙拉醬好吃

沒有酒味的紅酒醋

我點的主餐咖哩烏龍麵超~大~一碗的,光前面吃都吃飽了,這鍋我盡力把料吃完

湯真的無法喝完很可惜。

貞內點的松露菇菇燉飯,這道我聞有瓦斯味,個人不愛。

杏仁凍和水果,甜點還不錯

吃到她們休息時間XDD

之後去老虎城逛ZARA~~我還沒逛過阿!!

逛zara裡面竟然有人帶狗進去.....(不過還是跑去摸牠~

火速逛完後去中友吃下午茶...(我們真的很會吃

布朗尼好吃

哈密瓜派好吃!!

這個很甜一定要配茶喝,不過滿好吃的(點過兩次

很大片的蘋果派

伯爵紅茶好喝~兩個人合喝一壺可以回沖一次~

阿蔥跟阿展剛好在逛誠品就一起下來吃

很剛好的阿展跟真內是大學同學耶

包包裡面的ㄍㄟ西超多的是怎樣t1684042637.jpg  

以今日穿搭結束本篇!!!

 

吃完就男女分組各自解散,我跟貞內繼續逛街,到晚上就各自回家囉。

約會篇這一回合結束。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