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8日 阿蔥原訂要去跑馬拉松,結果下雨取消。

我計畫是早起跟阿蔥去馬拉松(我去幫他拍照

之後回家整理一下就去台北找秀靜,風雨無阻阿!!!!

我是坐客運上去的,若馨情侶檔前一天就先去台北了

我們在台北轉運站會合後走去捷運站等秀靜囉

大家一到齊後就去找地方吃飯。

秀靜介紹的餐廳還不錯吃:來吧!義大利麵餐廳

跟秀靜合點套餐來吃囉

我點的彩椒醬鮮蝦義大利麵好吃

 巧達濃湯

這對小情侶一直放閃光我要瞎了

秀靜點的筆筒麵焗烤蝦子也還滿好吃的(菜名我亂取的

 

若馨點的義大利麵

大家都點有蝦子的耶!!還是這間本來就以蝦子為招牌呢(完全沒做功課XDD

合點一個青醬蝦子薄餅,我只能說我們飽到看到披薩來了完全不激動XDD

打卡就送馬卡龍~~

裡面是ㄍㄡˊ草莓醬還不錯吃

附餐奶茶

一見面聊天感覺就回來啦,像是回到二技時光!!

吃太飽肚子都出來了,用枕頭遮一下XD

秀靜折我手指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大笑

餐廳門口的燈很可愛

小情侶放閃光

我也跟秀靜放閃光

我們去86小舖逛,好多人噢

逛完去準備去淡水啦!!!

一去捷運站看到此景...

如果是跨年夜人應該是漫出來了

到了淡水就四處逛逛囉~~~~

買了牛角麵包回家~~~

途中經過就進去拍照囉

阿政拍的,這種角度只會把拎北拍胖阿可惡(絞手帕←哪來的手帕

秀靜這張很自然好看

還是由上往下拍才好阿哈哈哈

因為下雨都沒人阿,覺得很多店都沒開..

我當時應該是在發呆耶 還好我發呆臉看起來只是呆不是臭

若馨這張很可愛

跟親愛的秀靜~~~我覺得真的要常見面阿~~~想妳想妳~~

走了一大圈,找到了吃的地方囉!!!

這間吃的還滿有名的。

米粉好吃阿(不過我真的討厭吃碎肉!!!

逛完就各自坐車啦~~~~~~

回到家拍了一張買給阿蔥的點心

台北簡單一日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