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1日這一天,跟加欣去金典綠園道吃中餐

逛了一下選了春水堂,太久沒吃了原來裡面的東西不貴嘛

多年前吃過的是在精誠路的個人是覺得還好沒啥感覺

所以至今多年都沒有再去過XD

炸山根甜不辣好吃耶

招牌逗干也好吃,微辣

加欣點的xo醬辣拌麵

我點的功夫麵好吃耶

我這張好學生噢XDDD

珍奶好喝耶~~

吃完聊完馬上去地下一樓的星巴克喝飲料吃蛋糕XD

馬上進入下午茶就對了~

香蕉蛋糕,好好吃!

這張加欣把我拍的真好看耶XD

之後轉往誠品綠園道逛逛

超多人的阿!!

逛完後也四點多,就各自回家啦,加欣晚上還有約呢

我又去探老公班阿哈哈哈真的很閒

 

可以用到元宵節了XDD

老公的新制服,很忙阿,生意超級好的

滿滿滿滿的人

人超多就算了,這麼人還有超多人排隊吃冰!!!!!已經從左邊排到右邊去了(看不到盡頭

 

所以我就火速回家了。

人多的地方真的很恐怖。

 

雖然是跨年夜,冷到不打算出門

想到到處是人山人海就懶阿。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這兩天我發瘋似的更新文章

只是想要個新年新氣象而已

XDDD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