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早早訂好了票,早早就回竹南囉。

回家還滿冷的阿,台中好天氣過了三義整個大降溫還飄雨

還好竹南只是陰天..每次回家都是壞天氣真的很機車耶

照片中是我媽收服的野貓咪咪們,我媽應該是神奇寶貝中的小智吧

一直在收服野生動物XDDDD

是說我家的小屁好可愛唷(咕嘰咕嘰

光是中午的菜色就很豐盛了,可見除夕夜吃的很盛大阿!!

餵貓時間,為了湊照片張數,左下角的白貓是下午逛街拍到的噢,好可愛逆

逛完了街買了東西,咻的一下就回到家,去後院跟多多拍照

我家的多多真的是大罐的。

是說圖中有蜜蜂的油菜籽花是我弟拍的噢,個人還滿喜歡的。

還有我家的小屁真的是很懼怕我弟。

我媽真的很可愛耶XD我爸最近都看看釣魚的節目真的很無聊耶哈哈

晚上一樣吃的很豐盛阿~~~超飽的

待到晚上九點才去搭車回台中,台中天氣真好耶~

 

補充手機拍的漏網鏡頭:

我爸總是很愛帶著兩犬來迎接我XD

下午跟我弟和妹去逛街,還跑去試了手氣買了刮刮樂來玩

 

以前回家過年都很多人,光是兄弟姊妹們都很多

現在人減少了不多,嫁出門後回娘家的時候都是家裡人數最少的時候

有時候想揪來打個牌都沒有咖

嘆。

 

話說這次阿蔥因為過年沒有休假所以這次是我自己回娘家噢~

有跟他提前回竹南了,畢竟過年過節還是得回我家露個面才好

免得我爸媽會忘記自己的女婿長怎樣XDDDD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