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1日3對情侶外加我這顆電燈泡共七人

一起去彰化的挑水古道看油桐花囉

中午先去在地人游先生推薦的頂味香素食餐廳吃飯

不得不說這間是平價好吃生意又很好呢!

我們有點套餐,有醋飲、生菜沙拉(還有灑麥片也太西式了好棒

湯有很多種任選,在座的各位都點金針湯或是猴頭菇湯

我點了乾麵(才$35元加套餐不會超過100又能吃飽)

還有加欣點的泡菜炒板條和什麼煲我忘了(小情侶都點這個吃)

飲料除了附的醋飲還有麥茶耶,個人非常愛喝麥茶阿~~

裡面也有自助餐可以點,個人覺得是很值得一吃再吃的素食店唷

有機會來彰化玩再帶阿蔥來吃一次~

雖然主要目的是要去看油桐花,但去目的地之前我們吃了好多東西呀

根本就是變相的美食之旅嘛~~~

老游這一站帶我們買麻薯,我個人對這類食物沒什麼興趣

不過溫ㄤ愛吃所以我還是買了回去給他吃,我買圓招牌

裡面有包三種口味還滿神奇的。

然後這一站我們來到了中興新村,第一次來耶

這裡的樹林圍成像隧道一樣好美唷,適合親子來這裡玩

因為這裡有草地可以放風箏~

買完酸梅湯(味道好陳年,酸的要命)就開車去附近的牛乳大王買冰吃

正典牛乳大王是在市場裡面耶好酷

這天有點悶熱買冰的人好多噢

我們都買了冰磚來吃,牛乳口味是最多人點的,不過我喜歡巧克力

所以就點了巧克力來吃囉~

冰磚裡面還有放葡萄乾!!!!雖然不是很愛吃葡萄乾

但是配上巧克力味道還滿奇妙的不難吃。

(個人亂評:身為甜食怪,若巧克力可以在甜一點點就更好)

吃完就去挑水古道啦~

花沒有很多,人和攤販倒是挺多的~~

(阿政拍的)很美吧~

這幾張也是阿政拍的,他竟然把我拍的這麼瘦~~(灑花ヽ(●ゝ∀・●)ノ・.。*

這一天大家都很照顧偽單身的我所以都會來跟我拍照哈哈哈

所以本人的照片也滿多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XDD

挑水古道的油桐花很少,我們去的前一天下雨

大部分的花都沒了所以就......大概拍一下這樣

接下來我們去生活工藝館逛逛囉~一樓外面還有創意市集可以逛說!

接下來又是美食時間

買了很好吃的烤豬血糕和烤鴨

然後還有肉圓~

還有豆花~~

這一天玩的很開心呢~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