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來到每月一次的聚餐

也剛好我要離職前的歡送會~

沙拉

豆腐煲之類的

鐵板素牛柳

雙菇燴時蔬

酸辣湯

其實言談之間,多年的回憶都湧上心頭

很捨不得,也不想要讓場面搞的很感傷

畢竟我是真的很常回去店裡探班阿哈哈哈哈哈

 

像是我臉書上寫的:

『謝謝妳們擔任我這段旅程的重要過客』只想說聲謝謝,以及我愛妳們。

每個階段總會有人在身邊來來去去,我也參與到了妳們的人生

希望留下來的是快樂、美好的一面,曾經做不好、做錯的,謝謝妳們的包容照顧,

很幸運也很高興可以在華山珠寶這個溫馨溫暖的大家庭裡學習到了很多經驗與體驗,

也接觸到了不是每個人都能進入的行業,這真的是很幸運。

祝福在往後的每一天大家都能過的更好,我也會常常回『娘家』的,哈哈~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會講耶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