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到一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來宮原眼科2樓的醉月樓用餐~

跟玉甄姐姐~

跟小胖合照~

小胖跟媽媽一起來~

開胃菜沙拉 (像是土裡面生長出來的蔬菜

用餐途中的懲罰遊戲

今日湯品 (中間像是小柱子裡面是蔬菜菇類切小丁,齁呷,有飽足感)

南瓜濃湯~配上中間的餅皮像是酥皮濃湯可是又不油,健康好喝的一道湯(俺很喜歡南瓜料理

拎嘎揪歡喜欸~

熱宮原紅茶

烤牛小排黑野米燉飯佐孢子橄欖佐紅椒葛瑞爾乳酪--小胖點的

(小胖說肉很嫩好好吃,因為我們其他三位都點素食套餐所以沒試吃

奶油野菇糙米燉飯佐胡麻蔬菜凍佐紫山藥焗蕃茄

涼涼脆脆的蔬菜凍搭上沾醬好吃

因為本人不吃蕃茄緣故,所以我吃上面的焗烤,齁齁呷

其實吃到這裡我就飽了,燉飯我只吃了一半就請小胖幫我跟玉甄吃了哈哈哈

奶油燉飯奶味不會很重也不會讓口裡留下膩味,不過真的吃不下了超飽的!!!

期待的甜點上來了~~~~~戚風蛋糕好好吃,甜點我就吃的下了哈哈哈

而且蛋糕超大一塊,很大器,讚

蛋糕上的须須很像翹鬍子

此人飽到無法進食,直接打包!

又來甜點了!!!現在是鳳梨節,有鳳梨軟糖可以吃!!

(黑糖罐)

你的肚子是.....

吃的超飽的!!!

到一樓逛逛,跟學姊拍照~~

來排隊買冰淇淋~

灑料必點的芭娜娜~~~加上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好好吃~

 

吃完冰就準備去下個地方啦

照片太多所以下一篇待續th_001.gif    

 

官網低加:宮原眼科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