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大德給溫ㄤ的祝福~

生日這天我們中午去了馬武督探險森林,裡面有個綠光小學是著名景點

溫ㄤ早早就計畫了生日這天他要去哪裡玩(我對吃的可以規劃,但玩的就還好)

跟車子比起來就知道這座山林有多大~~~~(迴音

到這裡時是中午,來他們的餐廳吃東西

價位很驚人的簡餐,我們點了香滷雞腿飯跟關東煮、茶葉蛋、香菇貢丸湯

這裡面唯一好吃的,就是雞腿了,喔!對了另外還有白飯。其他的都不好吃(坦白

建議大家去旁邊的福利社買泡麵吃起來更讚(看到別人這樣子吃好想跟進XD

看面色凝重就知道我所言不假。

這片山林好美麗

其實入口旁邊就是綠光小學了,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這位先生您有事嗎?

小的教室

這裡的空氣很清新,蟬叫聲好大聲

閃光照來一下

撿到楓葉了

 

瀑布景點

這裡因為潮濕所以蕨類很多!

之後去另外一個停車場旁邊的步道,以竹林為主要的景點

有人自備扇子

準備下山,途中有瀑布就下車拍照

路邊教堂下車拍照

來到了南寮漁港(往回娘家的路上

這個很美呀 這裡是遊客中心

海風很大又很熱

沿途風景,很美 這就是我生活20多年的地方 

一到家先去搬西瓜去車上,西瓜是我老爸種的,滿滿的愛心栽種,還拿了很多菜回來

 

我媽說:生日要吃豬腳,所以滷了一大鍋

其實回娘家我媽都會煮得很豐盛呀,真幸福

小屁也來撒嬌

來我叔家唱歌吃蛋糕

老公生日快樂~~~(但你的表情是怎樣?!!有事嗎

邊吃邊唱歌

回家裡跟麻尼拍照,麻尼好口愛

一回到台中先去華山分送西瓜,隔天也在繼續分送菜過來

回娘家總是拿了很多東西回來

哈哈哈(就是女兒賊XD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