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生日讓我有很大的驚喜。

雖然剛到公司不久,真的是很菜很菜

大家都對我很好每個人都很親切很可愛

所以當我被學姊叫去茶水間說有我的飲料時

(我以為是阿蔥買給我喝等等)

結果一看到這杯飲料真的超感動的,我都快哭了

這個杯子我要帶進棺材,麻煩子孫記得燒給我

(除了紀念還和拿來喝水,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杯底也有~th_009.gif 

其實我這個人是理智而且情感波動不是很明顯的

很難會因為感動到想流眼淚

如果當年某人有求婚說不定也會感動哭一下可惜沒這個機會(離題

 

中途小玉有來探班,可惜我當時超忙的

忙的完全被客人包圍沒辦法掙脫

所以小玉就送了她親手做的禮物給我~~~~

真的很有心啊!!!!

護脣膏也是小玉做的←全能冠軍王嘛妳

馬上就拿來用了,好滋潤,每每用到護脣膏就會想到這份心意

真的非常開心!!!!!!

 

下了班,跟阿蔥與冰淇淋同事們,以及我和學姊們

一起去吃晚餐,我們去吃一中街的艾可先生

悠悠兒與茜茜兒

這張還滿喜歡的,有人亂入XD

有需要考慮成這樣嗎

巧遇學姊!!!

洋蔥堡

洋蔥彬點洋蔥堡

我還是點之前點的,好好吃

吃飽喝足就開始逛街聊天啦

這天真的聊超久的,跟晚班下班的時間差不多哈哈哈

 

生日前夕打完收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