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兩天跟洋蔥聊到很多東西


像是我弟的事件好了

他講出來的跟我爸一樣ㄟ

真是太可怕了




其實我知道我給朋友的感覺就是溺愛我弟吧

我也是會看事情的

其實

跟別人講時我都會觀察他們的反應

巨蟹座很賤的一點

就是只許自己講 不准別人罵

維護家人的心是比別人還強烈的

知道我弟有不好的地方

但是自己罵可以

不喜歡別人跟著批評

但是又喜歡跟別人抱怨



我就是這樣的人



跟哈尼講時

其實心裡已經有點不高興了

但是

最後他說了一句

"因為你瞭解你弟,所以知道他的個性"

我有察覺到

可能他覺得我的心情有變差吧

雖然說話有說到重點

但是

因為你說的那句話

所以我原諒你

但是

還是沒踏曲到我就是了








之後還聊到結婚後的東西



講到我都口吃了

真是。。


反正又是一言難盡





煩阿阿阿阿阿~!!!








對了

洋蔥先生

你再忽略我的感受

我就會找備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