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說我的人氣好的很異常

可能中邪了吧




***********************

昨天回竹南

真是發生太多事情了


原本打算早早就回家

因為熱水器壞掉

所以早上8點多就起來等師傅來修

結果吃完早餐、倒完垃圾

老闆大概十點來

修好後

就跟玉琳邊看電視邊綁頭髮

等若馨及加欣下課


我們和若馨先去我店裡買戒指

等加欣跟我們會合

吃中餐已經是兩點了

吃完就到我們家聊天 

我就坐4點多的車

到站也5點多了

結果姑丈要來接我順道去我家吃飯

等了很久

到家也快7點了



後來去阿嬤家

二伯就說不是很早就要回來了

說交了男友就怎樣怎樣的

阿嬤也說有沒有錢給他之類的

聽到就很討厭

所以我就回家了

一回家我媽就說

怎麼那麼快回來

我就跟她們說

就覺得很委屈

就到房間哭



我媽就說我脾氣很差ㄟ


後來我心情平復好了

就說

我是愛哭

不是愛生氣好嗎




無言









今天土地公生日

早上就準備拜拜的東西

拜到剛剛回來





家裡要多一個新成員

是一個月的米格魯

買了籠子、碗、項圈及蹓狗繩、飼料和洗澡的

第一次如此的大陣仗

因為小狗是跟別人要的

所以要回給人黑糖及麵線當謝禮


期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