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聽廣播聽到的心理測驗

滿有趣的

請大家跟著我ㄧ起做

然後把你選到的跟我說一下吧~






有一天你到偏僻的森林裡,帶著5隻你心愛的動物去

(猴子、孔雀、老虎、狗、大象)

因為種種因素,迫於無奈下你會先放棄哪一隻動物?

請按照順序排列~







想好了嗎?不能火速拉到最下面偷看喔

















答案呢..



















就是............












































猴子=子女

孔雀=愛人

老虎=金錢與權力的欲望

狗ㄦ=朋友

大象=父母











我ㄧ開始想丟掉的是孔雀ㄟ....感覺牠很沒用


老虎第二丟

因為我怕會吃掉我的動物

最後丟的是大象

因為牠可以當我的交通工具

哀....




因為有聽到說

如果你的另一半先丟掉孔雀

代表沒有共患難的精神

因為有一句俗語說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臨各自飛"

所以.....

阿蔥!!

我對不起你~~(噴淚)











哈哈







這個測驗

有一個女的拿給她男友測

然後男友想了想,就把孔雀放最後一個

女友就問為什麼(心裡應該很高興吧)

男友就說

因為孔雀沒有謀生能力ㄚ

所以要保護牠

聽到這裡

女生有很感動嗎(我跟別人說通常都說這種男的真是好ㄝ)

希望男生可以把孔雀留到最後丟囉~



應該大家都先丟孔雀吧!XD

m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