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八是我

阿九是玉琳

為什麼多出這麼奇怪的綽號?

那是因為

阿九阿八這種綽號格外的有鄉土味阿~


通常只要玉琳出包或耍笨之類的

我就會說:你是阿九喔(台語)

發現她還滿愛這個綽號的

然後她就叫我ㄚ八。。

我是不排斥啦

不要取很機車的就好


今天她要回彰化

還傳愛的簡訊給我

叫我什麼比比小妞

真是搞不懂她的邏輯

哈哈哈

不過覺得她很可愛就是了

也覺得如果當她男友的人應該會很幸福吧

因為她會撒嬌、跟你玩

所以覺得很可愛

笨笨的

也許她是身藏不露吧

哈哈阿


最近慫恿她跟我一起看銀魂卡通

喜歡身旁的朋友跟我有一樣的嗜好

所以就會推薦她們看我喜歡的卡通等等

結果發現她很愛

所以我也很高興唷

哈哈哈~

感覺我們住在一起後感情變好了呢

因為之前雖然是同一群

但是她跟芳婷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多

所以覺得熟但又不是很熟的感覺



只能說我跟巨蟹座的真的很有緣欸~

真是太可怕了我

不禁佩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