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就想好了要去京都。

親愛的喜歡懷舊感建築,而我想要看奈良的鹿,

所以為了出國要確定的事情很多:

1.我跟溫ㄤ的讀書會不同時間報告,但是我跨部門,所以兩邊都要去。

2.要有喜歡的行程以及喜歡的時間。

3.因為公司每個人輪流出國,要配合大家的時間。

4.一定要確定成團,因為假都請了。

5.不想晚去早回,浪費了一天。

6.預算控制。

7.公司規定要在某日前出國,不然出國獎金就不能用。

種種的因素。所以要出國要天時地利人和時機條件缺一不可。

 

先報名了去熊師。(同音)

服務人員不關心也不太想搭理,加上不確定成團也所以我們就放棄。

(業務人還滿好的,不過也沒後續聯絡就算了)

 

之後找了認識的人辦才成功。一開始是有想過先找認識的人

但是看網路想說有喜歡的就直接訂了不想再拖了(就是懶啊我

殊不知就是麻煩的開始與不開心的結束。

 

透過同事介紹的業務小姐人很親切

但是我們要去的京都報名人數太少所以不成團

急於出國的我就直接決定換了去北海道的行程

上網看一下也不錯就直接下定了

這才了結我一樁心事。

 

因為溫ㄤ太忙也太累了,這種小事我來就好哈哈哈。

總之,10月28日就要去玩五天,好期待!!

現在煩惱的小事情是不知道要準備什麼衣服去~~~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