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玉、貞內一起去吃飯,這次選了這間泰萊當作午餐,這間真好吃!!!

炒河粉

涼拌菜

綠咖哩,齁齁咪

椒麻雞

我吃過最後的月亮蝦餅!!!!!!!!!!!!好好吃

拿來拍照的泰式奶茶,我對這東西沒有什麼愛欸

 

馬上就去逛街了

還去JOJO新的店鋪探班和買衣服~~

在阿JO店裡瘋狂試穿衣服和當模特兒,到了晚餐時候就直接再去吃飯XD

這次吃的是小巷子二樓的餐廳,之前跟阿蔥來過幾次,想說帶他們來吃看看

這道是地雷,蛤沒熟(完全沒有打開)一送來我就問說這應該沒熟吧,店員回答我說有

但是事實證明沒有,麵也沒什麼熟,這道完全沒有湯汁超乾的(明明點的是紅醬

我點的紅醬德國香腸什麼的,這個就好吃。

小玉點的也不錯吃。

總之,應該是不會再去吃了。

 

聊完天,吃飽飽,大家就各自回家啦~~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