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時間起床,超睏的!!

這位先生早餐都隨便亂搭配

耶,與飯店女侍拍到照了!!

第一站:地獄谷

這站就在飯店旁邊而已,到的時候人山人海

紅鬼掰掰

下一站是導遊說要帶我們去喝山泉水

很多人都來裝水喝,我們只是看看而已XD

水真的很乾淨欸

買可樂餅吃

玉米口味跟南瓜口味都好好吃

下一站:小樽運河

路上只要有施工,都有動物圍欄很可愛

15.8度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冷了。下午過後氣溫都是直直落

這也太可愛了吧這位阿伯

出門都帶蓋章本,剛好這次蓋了好多紀念章,開心

一上車就馬上睡覺,不過導遊講故事時間我就會醒著聽。

中午到高級的飯店吃自助餐,這間的東西滿好吃的

義大利麵美賣~

路過摩天輪順便拍起來

下一站:北一哨子館

是吃紅茶巧克力,屋賣一~~

整點會唱歌的時鐘

這裡面的東西都很讚但也很貴買不下去

這裡很歐美

路邊看到這個真是嚇死我了,不過有人很喜歡

買了哈密瓜果凍

也買了巧克力

也吃了泡芙

覺得很可愛就拍了哈哈

有爆漿!!

下一站:狸小路,這裡是戰場

超多人在搶保養品和有的沒的

這間生意超好

剛剛血拚戰場是狸小路3,現在要去狸小路6買藥妝

晚上晚餐是自由活動,大家一起去百貨公司吃晚餐,我們去拉麵共和國

我們吃白樺山莊的拉麵

我點的醬油拉麵,還不錯

阿蔥的味噌拉麵

就是這間百貨公司

旁邊就是車站,車站也很美

噢對了這裡是札幌,完全對地理沒概念聽過就忘了耶哈哈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間飯店

因為房間就有WIFI耶耶~~雖然不是溫泉但我更喜歡這種的哈哈

戰利品

看沒有字幕的王牌大律師2真的是笑死了,很好看!!配著去六花亭買的巧克力

要回來前去了全家,買了蛋糕和零食,結果蛋糕變成這樣!!!!!!!!!!!

房間有暖氣真的是天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