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溫ㄤ都是同一天要聖誕節交換禮物。

要出門交換禮物前,溫ㄤ打扮成兩津勘吉,還是帥版的!!

『要cosplay就要摳的完美』溫ㄤ如此說,穿著藍白拖就出門了!

兩津眉毛是出自於大師我本人XD

我跟他的部門都辦很好玩,希望明年可以兩邊都參加

 

去幫忙閉店時孜孜發的糖果,口愛

明太子涼豆腐

事後發現我的相機模式調錯了淦(超黃的雪特

大家都好口愛

以日式的宵夜來說滿便宜的耶,不過不小心就會點太多XD每樣都想吃

一端來就大家暴動的薑汁燒肉蓋飯!!!好吃

牛肉蓋飯

好吃的豆腐

油淋雞招牌必點

炒烏龍麵嘛好吃!

可樂餅咖哩飯

豚骨拉麵好大碗100元

吃完就開始交換禮物啦~~由郁欣先開始

這段太爆笑了,學姊抽到明潔娘娘的禮物

孜孜抽到我的

我抽到店長的!!!可愛小傘

店長抽到圍巾

這次聚餐好歡樂,好多限制級話題,邊聽邊大笑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