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六點起床,準備好出門去加欣家,這天是她的訂婚儀式(與宴客不同天)

我的主要任務是:攝影加新秘,擔任重大任務有點緊張,還好順利結束。

簡單的捲頭髮後盤起來,別上我拍婚紗買的大花當道具

真的還好我有多帶假睫毛去欸,簡單的化妝用具都帶了哈哈。

男方九點左右就到了,有放鞭炮通知(大家都好緊張

到了拜拜的時間。

男方帶來的燈籠。

跟客廳的婚紗照合照(新娘說怎麼不跟本人合照阿哈哈

戴戒指的時辰到了

加欣甲水~~~

戴完戒指就奉茶了

我還帶了拍立得去,沈家大妹說我是小叮噹嗎一直拿東西出來

男方中午先回去後,我留下吃中餐。

換了外出裝和髮型。

帶加欣去四信喝下午茶

我們點了冰淇淋布丁吃吃,讚

吃飽就去逛一中街找JOJO

以充實的行程結束這一回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