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以憂鬱小生摸摸的深情凝望美照來當作個開場白。

 

1/19帶郁欣妹妹來吃好吃肉粥

這間就在大智路和忠孝路交叉口,從晚餐到消夜時段,下班的宵夜好所在!!

每個禮拜都要吃個一次才能好好睡,是不是有這麼愛阿~~哈哈

 

 

1/24 與小雨一起吃晚餐,陪她買春酒的衣服,她是個很好聊垃圾話的好夥伴,愛您

 

 

1/27補給品開始發放,只有過年跟中秋才會有的禁休與補給品

這次是從18日開始禁休,到下次休假足足有三個星期沒休假

養生紅豆粥好吃。

 

1/28突來的小禮物,感謝溫ㄤ體貼愛妻的心,我收到了~啾啾

誰叫今年的冬天冷到靠北呢~~(唱

 

1/29 除夕前一天,大家都加班熬夜

這天點的是阿裕壽司,好好吃,尤其是右邊的茶碗蒸,太銷魂了(哭

 

1/30 除夕 休假

祝大家新年快樂 

家裡的年夜飯吃得很簡單,不過這次婆婆有準備厲害的菜色

就是我照片在弄得那個東西,是油豆腐裡面在塞餡料後用煎+紅燒淋醬

很像素食的獅子頭的感覺。想到就流口水了。

 

1/31 初一

這次補給品是蛋塔和圓石及婆婆買的果汁

不過在這一天遇到大魔王真的是太靠北了

都靠意志力強撐著。

 

2/1~2/3初二至初四

這幾天因為小紅讓我整個精氣神很差

不過個人業績還過得去

店長就讓我補備品(感謝的心~感謝有您

因為這幾天天氣冷整個氣血凝滯

痛到靠北,站著肚子痛,坐著腰痛

還有吐。(還有人以為我孕吐...這.....)

不過我記憶力有點差,印象中都是ALL班

 

2/5 下班後去找JOJO看到的奇景

溜貓方式之帽T另個功用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