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ㄤ帶我去酸花新開的餐廳八日八吃晚餐

這前菜我還滿喜歡的,南瓜濃湯搭配生菜水果沙拉與麵包,濃湯好喝很濃郁

剛好溫ㄤ不太愛南瓜我就順手接收了哈哈哈哈哈

溫ㄤ點的,肉很大塊,蛋好吃!!!

我點的松阪豬,可以自己灑海鹽,肉很嫩,加了海鹽好吃又下飯

看到飯只有兩丸想說今晚回家可能得買宵夜了(一定會餓)

(事後到酸花與老闆娘小聊才知道原來可以加飯....我都把我的飯省下來給溫ㄤ吃說。)

等研發新菜色時想再去一趟~而且要記得帶相機!!!(以上都是手機照)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