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趟合庫外面的櫻花杜鵑都開了夭壽美的~

春天到了

一開始在家弄的頭髮,不過戴上安全帽後就走鐘了XDD

這天我剛好休假,到店裡找玉甄,她帶我來拍益民商區展示的熊貓區

臉變這麼小事有事嗎要逼死旁邊的人嗎!!!(搖妳肩膀

到梅杜莎逛逛~必經行程

回家等溫ㄤ下班,再去看電影。晚餐在春水堂解決

祝大家每天都快樂

這次看的電影是空中救援,還真好看~我喜歡老爹~~

回到家還有東西可以領

溫ㄤ在網拍買的衣服和鞋子~

吃晚餐看電影其實都是平常會做的事,偶爾送送小禮物增進感情

雖然這次我沒準備禮物,不過也不太因為節日特別買什麼

平常有看到適合對方或喜歡就會買了(但現在我都買吃的東西居多耶哈哈哈

 

隨時保持平常心~就能好好過日子了。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