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離上次回娘家才隔快兩個禮拜而已

剛好楊氏夫妻都休假索性回家~

小屁真的好肥好胖是隻小豬了,大概是摸摸的3倍重

溫ㄤ覺得鞋好穿於是也買了一雙給我,於是就有夫妻鞋了(只是我的很花俏

晚上吃晚餐時,阿寶與貞內約了吃石二鍋,想說竹南也開了也好久沒吃了

所以就全家一起出門吃火鍋,最近老母身體不好,少煮一頓也好

真是飽餐一頓,我都有吃完我的胃好厲害

竹南這間店生意好的嚇人,從進去到出來都是客滿狀態

有這麼愛吃火鍋嗎~~~~

 

吃完就打包一份回家給辛苦加班的我弟吃

他看到一大包外帶也是嚇死

說這湯多到得用大鍋子裝

這次沒一起吃飯真可惜,等之後滿一年有特休就能在假日休假了!!

(因為很想帶我家人到台中玩玩)

 

就先這樣,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