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台南行,久違的二專同學會,在韻淑與咏宸的婚禮上一次滿足。

跟阿寶一起坐火車到台南,大家都攜伴參加。

到台南後大雄、璿如接到我們後,先去吃中餐,璿如選了下面這間咖啡館

卡加米亞咖啡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426號

  • 06-2211657

有馬來貘耶

我點的C餐到了

蛋好好吃

璿如點的可頌餐點,他們麵包有好幾種可以更換

每杯飲品都有拉花耶也太讚了

打卡中,畫面好擠

以下時間就給阿蔥和淑貞的小孩了,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page  

看的出來,阿蔥對小孩算是有耐心,還不錯。

小孩版圤街少女

因為還有時間,而本人很想吃豆花,所以就到了安平

茂記黑豆花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43號

TEL:06-3911373

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真的好好吃,又不會太甜

另一間生意很好的是觀光客會去的店

那間我覺得滿甜的,以我這個愛吃甜食的人都覺得了...

我最愛的搭配就是加珍珠了

吃完我們再去另個景點

運河博物館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7之15號

這裡除了有博物館可以逛逛,熱門景點就是這個!!!龍貓公車和冰淇淋!!

安平貓小巴 (這是他們的臉書) 

阿寶馬上就去排隊買冰了

借來拍照。

接著我們各自去民宿後,六點再去婚禮會場!

婚紗照拍得像本人,不會修很大XD

韻淑這張很美

大家馬上衝去新娘休息室拍照

阿寶有事嗎

菜色真的很豐盛又好吃耶!!!!!!

跑去幫他們拍照,個人很喜歡這種類型的拍法

有人說讚

換第二套時跑去拍的

也是我叫他們挽著手進去XDDD兩位是很不熟嗎

甜點是依蕾特真的是太讚了!!!!

我拿原味,阿蔥拿芝麻,芝麻口味比想像中的好吃非常多呢

已經茫的新郎在騷擾他老婆

滿地都是花瓣

馬上約吃夜市,衝武聖!!!

在婚禮吃得非常飽,純粹只是來逛逛消化

但是我買到一攤在入口處的烤玉米,真的好好吃~~~~~

今天行程滿滿,也累了,各自回民宿,隔日再戰早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