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一天休假,與溫ㄤ兩人排了整天行程在外遊蕩。

中餐去吃精誠路的子梧桐(前名為穗科手打烏龍麵)

之前只有提供中餐,現在也有晚餐了,餐點不多,但生意很好。

我點了涼麵跟湯烏龍及一些小菜

我還滿喜歡的,這是涼麵,麵是扁扁的像拉麵口感

但溫ㄤ都覺得普普,我喜歡清淡的東西哈哈,不過分量滿少的

涼麵的附湯,還不錯,裡面有很像豬皮的東西

限量供應的滷白菜,有芥末味,有點辣(其實正確名稱我都忘光了

芝麻豆腐,旁邊的醬是味噌

脆脆的小黃瓜,醬也不錯

舀溫ㄤ的涼麵來吃

湯烏龍,湯頭跟涼麵附湯一樣

速速吃完就先去看台中創意園區看3D展

開燈與關燈後都會有不同效果

我餓了就去園區內的方舟咖啡廚房吃東西

就是酒吧~~~

剛好想到是9日,每個月的9日都是滿一個月的時間

點了窯烤披薩來吃,還滿好吃的,是青醬什麼我也忘記了哈哈哈

吃完後去看個醫生就回家啦。

晚上要準備隔天要出國的東西

小摸一直在打探行李箱,真可愛

這次出國要去沖繩5天4夜,看了下天氣有點不妙

當地也是梅雨季,也還好是夏天,衣服不占空間

基於上次出國換的日幣其實買不了這麼多,所以只好買零食回來

所以這次換的更少,行程只有一天自由行所以夠用就好了

畢竟我們對於伴手禮什麼的沒有太大的慾望

買需要的東西就好了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