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是自己的,會發現到有奇怪的感覺。

本人的生理期一向是準到比算命仙還準

但在下一次生理期前兩個星期就有不舒服的徵兆

像是腹悶、脹奶(現在當媽了可以直接講奶這個字真爽)

很多身體反應出來的感覺就像是生理期要來了

但是提前兩個星期也真的很不舒服,每天都想罵髒話。

在生理期前的一個禮拜是,開始有點經血了。

我反省這個月我揪竟是吃了什麼東西怎麼生理期會提前

結果她老人家只來敲個門,打開門卻不見人影

如此反覆了快一個禮拜時,就跟溫ㄤ說,拎北可能真的有了

然後也不太想買驗孕棒這東西,想直接去婦產科驗最準了

就在生理期該來的這一天,她老人家早上給我流很鮮豔的一口血

之後又完全沒有流的時候,這天剛好休假就直奔去離公司最近婦產科就診。

 

故事就從這間很有事的張X元婦產科開始.....

 

4/4

因為離公司近,加上驗孕這事我只讓溫ㄤ知道

但他那天晚班沒辦法陪我驗所以只能傳訊跟他報訊

去這間診所時,看到醫生的頭銜還滿厲害的

想說應該是不錯的醫生,加上生意也不錯,就放心的掛號了

(掛號也比一般的診所還貴)

進去看的時候,看到醫生的第一印象是..他在打哈欠

然後就直接問我今天要檢查哪裡

我就說我懷疑我懷孕了,想驗孕。

他請我先驗尿後,再拿出驗孕的紙一測!!!!

就說『恩..有兩條線,妳有了。』口氣淡淡

我就很震驚,也真的嚇到,原來發現有孕不一定會哭耶哈哈

結果醫生看我沒說什麼話,就說:阿妳不是說很想懷孕嗎,妳就有了啊

(因為在問診時我有說我出血和已經結婚3年了開始想要有小孩)

然後我就對阿我是想要小孩啊(拎北是不能演一下嗎t1684042637.jpg  

IMAG0188.jpg  

淡淡兩條線

醫生看到我拍驗孕照他才開始有笑容。

叫我三天後回來順便抽血,

問他要抽什麼血,他說要看我有沒有貧血。

IMAG0198.jpg  

拿了安胎藥、止血的、葉酸

吃了一天止血的就沒事了。

 

4/7

三天後就跟溫ㄤ一起回診,抽了血後就馬上發媽媽手冊

又叫我三天後回診拿報告。掛號費真的很貴欸靠

DSC06003.JPG

DSC06004.JPG

IMAG0206.jpg

IMAG0207.jpg

p20140404-192634.jpg  

一樣領了葉酸就回家。

回到家二姊問說為什麼要抽血(她是護士)

我說醫生說的,然後她說現在抽血有點怪,但有推薦另一間婦產科給我

雖然比較遠一點,但是以她看過診的經驗是醫生人很好

此時是有點在猶豫,因為覺得目前的張醫生真的不太親切

加上第一次有小孩什麼都不清楚,選到好醫生真的很重要

 

4/7

又隔三天去拿報告,這天是我自己去。

去拿報告時發生很囧的事,就是醫生和護士找不到我的報告

強烈懷疑根本就沒有寄到還叫我去拿~~~~~~~~淦

但我還是在照了一次肚子(又被收250元)

之後醫生請護士叫檢驗所用傳真方式傳來

看到上面有一項沒有檢驗到(真的很扯)

於是問我要不要再抽一次血,或是不抽也沒關係

但醫生講話都不肯定,如果他覺得很重要就直接叫我抽就好了

一直把問題丟給我!!!

但我還是抽了,也跟醫生說我下回拿報告應該不用掛號費了吧

(因為已經想換間了不想在這裡耗下去了)

醫生就直接手寫便條紙把我下回拿報告時間和不用收診金寫在紙上

DSC06005.JPG

DSC06006.JPG

然後看完肚子會有照片可以看,醫生說如果我在下次拿報告時

小孩沒有長大超過1公分會很危險,說可能會沒有(他測大小約兩個月)

我那天聽到時真的心情差到谷底,又很想哭,又只有我一個人在診所

也覺得醫生真的很靠北為什麼要這樣嚇人。

然後我回家馬上就跟溫ㄤ哭訴了。

 

4/9

休假馬上換去二姊推薦的薇安婦產科,二姊也陪著我們去

深深可以體驗到『好的醫生會讓妳上天堂』這段話說的沒錯!!!!

 

看到吳醫生時真的覺得她人好好講話很溫柔也很有耐心

也跟她說我前三次看診的情形

她就說:

1.抽血太早抽了,而且抽血這算是第一次產檢,只能測一次,已經莫名其妙被用掉了。

(就覺得那位醫生只想賺錢吧,先收到錢再說)

2.媽媽手冊太早發了,也說因為有時候寶寶不一定會留著,

因為如果不穩定身體會自己淘汰掉,所以等穩定再發比較好。

DSC06007.JPG

看了這次照的照片,明顯有長大阿(就說那醫生很愛嚇病人很壞

我也跟吳醫生講了那醫生說小孩長太慢這樣很危險

醫生有點無言地說:才剛開始是能多大??就慢慢來就好了

 

4/15

這天休假日去鹿港玩,結果可能是走了一天的路加上太熱

我一回家就出血了(像MC第一天)

靠北嚇死人,馬上叫溫ㄤ帶我去看醫生。

因為薇安當天不預約,現場掛號人超多,從七點等到九點才看到醫生 

DSC06008.JPG

DSC06009.JPG

在這兩小時真的很煎熬,也還好我有留著第一個醫生開的止血藥(這時候就感謝他)

當發現出血時馬上就吃了。

看診時醫生說沒事,因為前三個月不穩定,吃個安胎藥就好。

照片也明顯豆子又變大顆了,也超過一公分了

醫生說其實前面測的大小都無法非常準確,等有小寶寶樣子來測才能比較準

總之,真的沒事太好了。

 

在這整個四月份心情就像是洗三溫暖一樣

也謝謝溫ㄤ溫婆婆溫二姐的幫忙

也在4月的回娘家這一篇馬上回家跟家人報喜

我弟聽到眼眶都泛紅了,你姊夫都沒這樣了你有事嗎哈哈哈

IMAG0209.jpg

也謝謝婆婆自己弄的滴雞精

IMAG0293.jpg  

還有摸摸可能也有感應,那幾天都來我肚子這裡窩著

這種機率比中發票還少阿!!!!!~~~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